close

英文翻譯馬其頓文 我喜歡Hold on to the memories 翻譯公司 they will hold on to you 這句歌詞,異常美好,感激

我感覺寫得很有趣,我體味的到那種感覺,但我還沒想到更好的翻法XDD
我應該不算Tay粉,我在這張專輯之前只聽過Shake It Off,但我有勉力把新聞跟曩昔的故事看完XD也聽了幾張專輯
版主用心在翻譯這篇歌詞,感覺版主如同是泰勒絲 翻譯Fans耶哈哈哈!英文欠好的我也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Mr.生涯扉頁 於 2017/11/10 13:01 回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p52r6e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